廢電腦、電子零件回收 2023-04-25T14:31:32+00:00

廢電腦、電子零件回收

隨著電子產業的快速發展,電腦更新換代的時間也隨之縮小。如果把淘汰的電腦當作電子垃圾,採用焚燒,填埋的方式處理,不但會嚴重污染水,土壤和空氣,還會影響垃圾填埋場附近民眾的健康。因為電腦零件都不易分解腐化,且在焚化過程中會產生戴奧辛之類的毒氣。上展環保電腦回收,使廢舊電腦減量化,資源化,無害化,為建立資源永續利用盡一份心力。以專業的價格評估,誠信的交易,為大台北、大桃園的民眾提供高效,快捷的電腦回收服務,解決民眾的困擾。

回收業務範圍

針對大台北、大桃園以北各網咖,公司行號,機關團體提供電腦回收服務,回收包括品牌機,網吧機,商務機,相容機,筆記本電腦,以及報廢或升級淘汰的電腦。除此之外還提供電腦配件回收服務(包括主板,顯示器,記憶體,機箱,CPU,鍵盤,電源以及滑鼠,耳機等附件);電腦網路設備回收服務(包括連接器,交換機,路由器,伺服器等)和辦公設備回收服務(影印機,傳真機,印表機,碎紙機,投影儀,伺服器等)。公司有專業人員上門服務,價格合理公道,現金交易,讓您放心。

洽詢專線:0985-991164